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岛英派斯来校为学生开展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6-07      点击次数:

/李西贤

517日,应体育学院邀请,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培训学校校长杜伟、人力资源经理李烨来到学校兴隆山校区,为体育学院本科生开展了一次生动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学院学工办主任袁淑娟、学院团委书记范泽斌以及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范泽斌首先代表学院对英派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逐一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老师。随后,英派斯人力资源经理李烨为同学们作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她将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起点定位在大一,并提问了在场的几位同学的一周生活的安排,她建议同学们生活学习要有个坚定的目标。她指出现在年轻人身上的共性是迷茫,建议同学们可以去请教前辈、旅行、思考等等。接着,英派斯培训学校校长杜伟上台为同学们作健身行业就业指导报告。他先对“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然后他对健身行业从概述、发展现状、健身教练职业发展特征、健身教练从业准备和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五个方面作详细宣讲。报告最后,杜伟和李烨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周庆华进行了活动总结。他首先对英派斯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同学们的职涯规划提出了一些实用性的建议,对同学们的就业前景作了简要的分析。最后他希望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做到讲政治、有理想、能独立思考、善于实践和保持健康身心。

本次英派斯进校园活动,不仅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更为学院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效帮助,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