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体院杯”足球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6-07      点击次数:

/贺清 图/崔润泽

56日,第三届“体院杯”七人制足球赛在兴隆山校区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学院2015级至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六支队伍参加。经过两天共十场比赛的激烈角逐,2015级社体一班夺得“体院杯”足球赛的桂冠,2016级社体一班和社体二班分别夺得此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除此之外,2016级社体一班孙建壮在射门方面表现出色荣获“金靴奖”。

比赛采用交叉淘汰制,经过两天小组赛的进行,2015级社体一班和2016级社体一班凭借完美的配合和精彩的表现顺利杀进决赛。冠军争夺战伊始,2016级社体一班朱念东带球向对方发起猛烈进攻,但被对方击退,比赛僵持不下。2016级社体一班守门员犯规,2015级社体一班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未能抓住,以至于直到上半场结束,双方依旧未能打破零分局面。

中场休息,双方在商议战略的同时也在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下半场开始,易边再战。双方在总结了上半场的经验后,下半场的进攻显得更加有章法,有策略,配合也更加完美。虽然如此,进攻却依旧被巧妙地化解。下半场结束,双方依旧保持零比分局面。由于比分持平,双方各派三名队员进行点球大战,2015级社体一班凭借1分优势险胜2016级社体一班,以32的比分夺得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质量,加强了学生对足球的了解,同时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