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之篮球总决赛在青岛校区圆满闭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5-07      点击次数:

/孙逸 范泽斌 图/李婷

56日上午,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之篮球总决赛暨2018年“安踏山大杯”篮球总决赛在青岛校区落下帷幕。学校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青岛校区学工部部长宋作标出席本次闭幕式。青岛校区部分学院、体育学院、威海校区体育部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闭幕式伊始,郭邦礼致词。他首先代表青岛校区的老师、同学们向前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各校区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取得优异成绩的所有参加决赛的十六支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讲到,本次比赛对于山东大学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比赛,是山东大学办学史上第一次三个校区一起举办篮球决赛,也是青岛校区建校史上第一次承办全校的大型比赛,本次比赛将载入山大的历史,更要载入青岛校区的校区史。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互相了解、互相学习,在赛场上大家是对手,在赛下大家是亲密无间的朋友,无论来自那一个校区都是山大的同学,彰显了同一个山大、同一个梦想的理念。通过本次篮球总决赛的圆满结束,我们山大会有更多精彩的赛事陆续在各个校区举行,让每个校区的山大同学感受到我们是山大人、一家人,为了山大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最后,郭邦礼宣布本次山东大学第一届全名运动会篮球总决赛胜利闭幕。

 

 

闭幕式上,本届比赛总裁判长、体育学院于旭光老师宣布比赛成绩。软件学院荣获男子篮球赛冠军,体育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并列获得亚军,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季军;体育学院、商学院(威海)并列荣获女子篮球赛冠军,法学院(威海)、医学院分获女子篮球赛亚、季军。出席现场的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之篮球总决赛在青岛校区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同一个山大、同一个梦想的理念,同时加强了山东大学三地八个校区各学院之间的学习、交流,为全民运动会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