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4-13      点击次数:

/孙国晓 范泽斌 图/山大二院

411日,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山大二院举行。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教授、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并为体医结合研究和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上,第二医院王传新院长首先对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同时阐述了第二医院与体育学院在体医结合研究和实践基地建设、第二医院全民健身活动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体育学院孙晋海院长随后强调了体育与医疗合作的必要性,他指出体育学院与第二医院在产、学、研等多方面均有合作的空间,体育学院愿为第二医院提供和保障场馆设施、体育培训、竞赛组织、师资、裁判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接着,孙晋海与王传新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体医结合研究和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参会的专家、学者还就体医结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孙强三、党委副书记葛楠,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黄晓明、徐剑波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