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大学子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青年桥牌团体赛
发布人:吴子伟 李志超     发布时间: 2018-04-11      点击次数:

325日至331日,第二十六届“白屋”世界青年桥牌团体赛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中国桥牌青年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中,中国桥牌青年队由山东大学桥牌队队员组队。山东大学桥牌队派出了体育学院吴子伟、李兰、李志超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岳凯成四名主力队员参赛。

本次比赛汇集了全球18个国家的24支队伍、共计100多名运动员。赛程由一天双人赛、五天团体赛(分AB组)构成。预赛为积分编排赛,共11轮,每轮10副牌;决赛为淘汰赛,共七轮,每轮14副牌。

比赛中,中国桥牌青年队的队员们克服各种不利因素、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但受到语言沟通不畅、体能透支等原因,在比赛后期的关键争夺中失误不断,成绩受到较大影响。最终,中国桥牌青年队获得了双人赛第8名、团体赛(B组)第4名的可喜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山东大学桥牌队与世界青年桥牌中的高水平队伍相互交流、不断学习,为祖国奋勇争光的同时,也从各个方面锻炼了队伍、提升了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