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范泽斌     发布时间: 2018-03-23      点击次数:

3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任若强代表学院党委作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总结。他讲到2017年体育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建设一支廉洁高效的党员领导干部队伍为目标,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上随后开展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

会上接着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考核和述职述廉。院长孙晋海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个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逐个进行了汇报,汇报后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召开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首先,院长孙晋海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他讲到学院在2018年要结合学校工作部署,重点做好推进本科教学评估整改落实、学校群众体育、体育学科发展、体育场馆管理服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与建设、引进社会力量改善健身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接着,党委书记任若强传达了2018年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学校党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相关精神,并强调了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和不足,同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核心任务,认真思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不断开创学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