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范泽斌     发布时间: 2018-02-02      点击次数:

图文/范泽斌

22日,体育学院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学校第九督导组组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督导组成员、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副部长王志鹏、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林竹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若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若强首先就体育学院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所做的精心准备和认真落实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介绍。他讲到,学院党委按照《体育学院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从116日开始,扎实开展了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阶段的工作,为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接着任若强就学院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汇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作为、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并逐一进行了表态。

王秀丽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体育学院党委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经过扎实准备,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能够直面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同时她也希望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能够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不懈地抓好整改工作。

最后,任若强代表班子感谢学校督导组的认真指导,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切实加以整改,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