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7“炫动青春,舞动体院”迎新晚会
发布人: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 2017-12-04      点击次数:

12月2日,为迎接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学院莘莘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体育学院2017“炫动青春,舞动体院迎新晚会在兴隆山校区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若强、学工办主任袁淑娟、团委书记范泽斌和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晚会伊始,由中大健身学院两位老师带来了开场首秀――柔美的民族舞表演,老师们精湛的舞姿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掌声未过,体育学院各运动队的同学们带来了个性走秀表演,他们向我们展示了篮球、足球、网球以及健身健美的魅力所在,这一场力量与美的展示,得到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叫好紧接着,刚刚走进大学的2017级新生们用斗舞、跆拳道和武术表演传递出他们的青春活力。随后,学院2016级研究生胡煜强带来的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敲击同学们的心房。愉快活泼有生气的爵士舞表演营造出令人愉悦的气氛,吉他奏《枫叶城》委婉清风。轻快的音乐落幕,学院2015级和2016级的女生们带来了精彩的瑜伽表演。互动抽奖环节穿插晚会节目之中,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会场气氛更加热烈。晚会最后,嘻哈说唱表演《不用去猜》展示了体育学院学生青春潮流的一面,为梦而坚定,为梦而年轻!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上台与晚会演职人员一一握手祝贺,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本次2017年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学院师生的独特风采——活力、青春、张扬、个性、奋进,彰显了体育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新生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生活中谱写新篇章献上了深切期盼。(文/倪嘉琛 杨璇 图/赵晓凤 杨静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