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院杯”五人制足球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 2017-11-28      点击次数:

11月26号,2017年“体院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兴隆山校区拉开帷幕。学院2014级至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共八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共十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2015级社体1班再次夺得“体院杯”五人制足球赛冠军,实现三连冠。2016级社体1班和2015级社体2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2016级社体1班孙建壮和2016级社体2班赵家乐均打进8个球,荣获本次比赛的“最佳射手”奖。

比赛采用的交叉淘汰赛制,八支队伍分为A、B两大组。通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2015级社体1班和2016级社体1班表现出色,挺进决赛。在冠军争夺战中,双方互不相让,争夺激烈,比赛僵持不下,几次进攻均被对方击退。临近上半场结束时,2015级社体1班队员高鹏凭借娴熟的技术,接过队友的传球后,晃过对方防守,连续踢进两球,率先打破僵局。反观2016级社体一班,虽暂时处于下风,但他们并没就此放弃,不断寻找进球机会,争取赢得反击的机会。下半场比赛开始,2016级社体1班队员争分夺秒,拉开潮水般的攻势。2015级社体1班队员也调整了比赛策略,加强防守,伺机而动。场上竞争异常激烈,精彩迭出,运动员们不畏严寒,挥汗如雨;场下的观众们充分的释放他们的热情,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比赛结束,15级社体1班凭借三分的优势,以4:1的比分夺得冠军。

本次“体院杯”五人制足球赛积极响应全校开展的五人制足球联赛的班级赛号召,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发扬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促进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和交流沟通。(文/杨静 崔润泽 图/吴彤 董洪林 倪嘉琛 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