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赴GT国际健身学院参观实习
发布人: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 2017-11-17      点击次数:

11月16日,体育学院组织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前往GT国际健身学院(全运村会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辅导员袁淑娟的带领下,同学们于下午两点到达健身馆。GT健身学院院长王蓓蓓以及健身教练李敏首先向体育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将同学们分成两队,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GT健身总部全运村会馆。该健身会馆共占地四个楼层,每个楼层都有不同的健身设施,内置羽毛球馆、恒温游泳池、篮球场等。会馆一楼是训练区,包括固点器械区和自由器械区。李敏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该健身会馆的运营部和营销部的工作情况,同时带领同学们体验了动感单车等健身项目。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健身馆四楼露天足球场进行项目体验。会馆的教练们为同学们准备了小型的健身大赛,同学们分为五组分别在五位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接力比拼,比赛项目包括跳绳、深蹲、壶铃、平板支撑和卷腹等基础健身项目。同学们热情高涨,通过几种小项目的亲身体验,同学们了解了训练耐力和速度等方式方法,对身体各部位肌肉的锻炼方法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王蓓蓓给大家总结了本次活动的感想,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招生概况并表示欢迎同学们到GT国际健身学院进行学习。

通过这次参观体验,同学们全方位地了解了GT健身会馆的结构布局以及各种健身器械的使用方法,并对健身俱乐部的发展和运营模式有了初步掌握,为以后从事体育行业等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吴彤 贺清 图/倪家琛 崔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