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乐陵市友谊体育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14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大学与乐陵市友谊体育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乐陵市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教授、乐陵市副市长吴峰、德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曹东辉等出席仪式,并为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山东大学射箭材料研究中心、山东大学射艺培训基地揭牌。

本次山大与友谊体育的全面合作,是为了响应国家大力促进发展全民健身的战略方针,通过发扬传统体育项目,进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签约,双方本着产学研密切协作的宗旨,以提升校企协同创新能力为目标,围绕乐陵市体育产业发展政策和市场需求联合开展技术研究与教学创新,建立科学研究、教学、培训战略合作关系,形成促进企业技术进步与高校教学的高效运行创新共同体。

乐陵市友谊体育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国内最专业的射箭器材集团化企业。通过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下一步山东大学也将在校园内开展射箭这项传统体育项目的普及和推广,为提升学生的身心健康做出新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