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六院联合举办趣味定向越野比赛
发布人: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 2017-11-12      点击次数:

六院联合举办趣味定向越野比赛

11月11日,六院联合趣味定向越野比赛在兴隆山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等六个学院联合举办

为迎合山东大学阳光体育的号召增强同学们对体育项目的兴趣和了解,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和运用逻辑思维的能力,同时对同学们起到督促作用来自兴隆山校区全体学院四十多支队伍参加本次定向越野赛。本次定向越野赛由种小游戏组成,即接力踢键、搭桥过河、夹球投篮、默契挑战、盲人拾遗参赛队员在学习完游戏规则之后,负责人将参赛的队伍分成了三组,而后发放地图和统计表,给每支队伍足够的时间看好任务点。每组在上一组完成后从风雨操场出发,自行找到任务点,完成任务,回到出发点即任务完成,完成用时最少者获胜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参赛同学都拿着地图在校园里飞快地奔跑朝气蓬勃,活力满满,完成赛程。经过两个多小时,各组成员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比赛落下帷幕。最终比赛结果公布,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12个队伍获得奖项并获得丰厚的奖品。

本次比赛不仅为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活跃了思维,丰富了课余生活,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各院之间的了解和联系。

 /杨璇 朱忠壮

图/李婷 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