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与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 2017-10-14      点击次数:

10月10日,体育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行2017年院领导班子与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郭学庆主持,院长孙晋海、党委书记任若强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郭学庆为学生们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的组成成员以及各自的职责分工。接着,孙晋海院长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对2017级新生加入体育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针对新生之后的学习强调要加大学习力度,通过理论指导实践,体育类学生必须回归教育、回归文化,使得学院和班级内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孙院长还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德不孤,必有邻”也警示我们要做善于思考的人。

随后任若强书记进行了发言。他提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颁布为体育人的发展创造了机遇,2017级新生们要紧抓时机,通过学习不断成长,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本次见面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学院、了解院领导班子的机会,同时通过院长书记的指导与寄语,使得新生们能够在大学中逐步树立自己的目标,为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文/杨璇 周帅 李西贤 图/方晟宇 倪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