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7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人: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 2017-10-10      点击次数:

9月28日,体育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行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答辩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范泽斌主持。辅导员范泽斌、袁淑娟以及来自各个年级的7名学生代表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答辩会伊始,为充分保证本次答辩会的公正性,答辩人的出场顺序由各自抽签决定。范泽斌为各位同学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名额以及整个答辩会的流程。答辩会采用个人演讲的方式,需采用ppt等多媒体辅助展示,答辩时间每人不得超过5分钟,最终从参加答辩的人员中选出4人获得国家奖学金。2014级文淇、黄贤秀、夏金钊,2015级郭超、刘德健、房洁和2016级余金蓉、韩朝阳、马志遥九位品学兼优的答辩候选人以ppt的形式分别从自我介绍、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大学里的学习生活经历。通过答辩,他们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他们优秀的学习成绩,突出的工作能力、组织能力,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精神,以精彩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一依据九位答辩人精彩的演讲,进行投票。最终,夏金钊、房洁、郭超、韩朝阳四名同学获得了国家奖学金。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为优秀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得以获得国家的激励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投入社会,也为2017级新生们树立了学习和工作的榜样,真正达到了国家奖学金激人奋发,激励人再接再厉的目的。(文/杨璇 图/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