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会举行纳新宣讲会暨“军训送清凉”活动
发布人: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 2017-09-28      点击次数:

9月22日,体育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行学院学生会纳新宣讲会,2017级新生们举行“军训送清凉”活动。宣讲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郭超主持。

会议伊始,郭超向学院2017级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状况和整体架构然后从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到各部门的干部人员和岗位职能做了详细介绍学院学生会现有自律部、社工部、文体部、宣传部和新媒体中心五个部门郭超总结了学院学生会对于新生同学们综合素质发展的优点:一是通过学院学生会这个平台,能为学院发展和为同学们服务做出自己的贡献;第二是通过学院学生会的锻炼能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扩大社交圈范围,增进与各年级同学之间的联系;第三是通过各部门的专业锻炼,能够学习多种技能,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随后,各部门部长分别从部门职责部门成员、部门成绩和部门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宣讲介绍

宣讲会上,学生会的同学们2017新生准备了西瓜等避暑食品,为军训中刻苦训练他们送上一丝清凉。

通过本次宣讲会暨“军训送清凉”活动,新生学生们不仅了解了学院学生会的构造和职责,也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和学生会对他们的期待和欢迎。(文/杨璇 图/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