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 2017-09-20      点击次数:

9月9日晚,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兴隆山校区召开。辅导员袁淑娟老师主持2017级新生入学的第一次班会。

会议伊始,袁淑娟老师通过逐一点名的的方式认识每一个新生,也使同学们相互认识。随后袁淑娟向新生介绍了山东大学以及体育学院的相关情况。她提到山东大学是一所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学生人数众多,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同学们通过这个平台,可以结识到不同学院的同学,感受学校的浓厚的学术气氛。袁淑娟还从创新和丰富课堂教学方式、网络新媒体、学生特色活动、社会实践活动、课外学习项目、体育运动队伍建设、班级自我管理模式、学生座谈会、党支部以及团支部、体育学生对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积极作用十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向新生展示了体育学院的辉煌过去以及未来的光明前景和对2017级新生们的期待与要求。袁淑娟还对入学后的军训、体检、外语考试以及贷款等事项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在答疑环节,针对新生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袁淑娟老师都耐心仔细地一一回答。

通过次新生见面会,不仅拉近了学院与新生们之间的距离,还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了解的平台,将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文/杨璇 图/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