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迎接工作结束
发布人: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 2017-09-20      点击次数:

9月8日至9日,体育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在兴隆山校区全面展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若强、党委副书记郭学庆、辅导员袁淑娟和范泽斌老师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学院全体上下对此次新生迎接工作非常重视。9月7日上午,袁淑娟和范泽斌老师召集全体学生会骨干成员进行迎新工作专题布置会议,积极贯彻学校迎新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进行迎新工作具体部署和动员,争取突出体育学院的特有风格,创造热情温馨的迎新氛围在两天的迎新现场,任若强和郭学庆亲自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对志愿者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学院老师们不仅在迎新工作区域指导同学们的工作,还与新生家长热情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迎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仝兴华等多位领导也莅临体育学院迎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新同学。

学生会的志愿者们恪尽职守、细致服务,有条不紊地完成网上报名、入学资格审查、提交档案、提交照片、签字并领取校园卡、分发资料等工作。迎新工作的分工细化使得迎新工作更加有序、高效。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为了使得迎新工作更具人性化,让新生有归属感、亲切感,志愿者各司其职,帮助新生提行李、介绍校园,解答学生及家长的疑惑。除此之外,学院还准备了家长休息区及饮水区,以供家长及新生缓解旅途劳累。

9月9日下午学院举办了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由郭学庆书记主持。他向新生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以及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同时从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和学生成长成长的保障措施等各方面回答了家长们所关心的问题。

通过本次迎新活动,新生及家长们不仅感受到了山东大学和体育学院的热情、温馨与亲切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投入到以后的学习中具有重要意义。(文/杨璇 图/李琦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