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赴广州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8-14      点击次数:

8月8日,为积极响应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的号召,山东大学体育学院调研团队就了解体育培训公司的发展现状赴广东省广州市开展为期6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体育学院2015级和2016级姚嘉为等9位同学来到赛睿公司组织并开展此次活动。

上午10时,全员到达广州赛睿体育有限公司总部。赛睿公司营运负责人周振声带领团队参观公司,讲诉公司的业务和自创立至今一系列变化。赛睿公司主要是一间服务型公司,不仅主要负责体育运动培训训练,还承包一系列的体育用品设计,使公司多元化发展。现如今,赛睿公司主要服务青少年,使我国青少年成为陆地最强。虽然现在涌现出各种球类俱乐部,但以田径为主的俱乐部却是少之又少,而赛睿公司主打的训练项目恰好是田径,而且从一而终,没有放弃最初的理念,才使田径成为赛睿公司最大的亮点。从无公司基地到现在发展成为一个大型特色公司,周振声用八个字概括“服务至上,小班教学”。

体育学院赴广东省广州市赛睿体育有限公司第一天调研顺利完成,了解到如今的个人创业的小型体育公司并不局限于体育培训训练,还涉及自主创立品牌、设计体育物品等多元化发展,使体育人才有更多创业、就业的方向,为未来体育产业发展增添更多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