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大桥牌队荣获全国大学生锦标赛女子双人赛亚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7-28      点击次数:

           72326,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协办的中体明星杯2017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山西省太原市山西大学成功举行。经过4天激烈角逐,山东大学桥牌队取得女子双人赛第二名、公开双人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51所高校、80支代表队、450名教练员选手参赛。山东大学桥牌队在主教练王晓晨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敢打敢拼,凭借扎实稳定的发挥,创造了山东高校桥牌双人赛历史成绩的最高成绩

   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是全国高校范围内最高水平的桥牌赛事,到今年已成功举办13届,该项比赛积极推动桥牌运动在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发展,对于提高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团队协作精神都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