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获“山大杯”足球赛第七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5-30      点击次数:
 
 

  5月29 ,体育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进行“山大杯”足球赛七八名的争夺。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以6 : 1的比分战胜材料学院,取得“山大杯”足球赛第七名的成绩。

  上半场比赛由体育学院率先开球。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一场激烈的火拼就此爆发。体育学院11号齐远成凭借材料学院失误发任意球,率先发起进攻。反观材料学院,在增强防守的同时进攻方面也不松懈,31号队员带球突破逼入体育学院禁区,传球给6号队员,在两人的默契配合下,6号队员抓住机会射门得分,打响了赛场上的第一炮。体育学院虽暂时出于被动地位,但仍不慌不躁,转变战术,对材料学院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体育学院多次将球踢入对方禁区,却屡遭材料学院20号守门员扑救。在屡攻不破的情况下,体育学院仍不放弃,9号马明铭利用对方犯规发起任意球,在11号齐远成的配合下将球踢入禁区,3号颜子竣趁禁区混战倒挂进球,追平了比分。体育学院愈战愈勇,11号齐远成利用对方后卫禁区内手球,凭点球进球再下一分,扭转了局势。反观材料学院,面对体育学院的猛烈进攻,愈加注重防守端的保护,20号守门员多次将球牢牢抱住,化险为夷。上半场体育学院以2 : 1的比分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双方紧急商议战术,同时也更换了队员。易边再战,材料学院失误连连,体育学院19号张士琛带球逼入禁区,材料学院20号守门员出击失误,体育学院再得一分。反观材料学院,迫于比分的压力,在进攻方面愈加的猛烈,19号队员带球长驱直入逼入禁区,但在对方队员的干扰下,未能得分。再观体育学院,一直保持着较好的状态,6号张展翔在队员的积极配合下多次射门,为体育学院连下两分。由于时间关系,材料学院最终无力回天。最终体育学院以6 : 1的比分战胜材料学院,荣获“山大杯”足球赛第七名。(文/孙逸 李鲜  /罗金荣 张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