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大在2016全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华北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5-24      点击次数:
 
  

521日,2016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华北赛区北京市清华大学圆满落幕。山东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跑出了1小时0913秒的好成绩,以团体第六名的成绩冲过终点。  

山东大学参赛队员由来自体育学院、口腔医学院、电气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软件学院、物理学院、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院10名学生组成,他们都是在学校举行的第一届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在比赛间,他们展现出了优良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为学校获得本次比赛的精神文明奖。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剑波带队,体育学院教师祝曦东、成彬作为教练随队参赛。  

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简称NCRR,创办于2016年,它是在教育部高教委的指导下,以“发展高校体育”为宗旨的校园体育工程。此赛事是首个国字号面向高校、面向社会的接力赛事,横跨23个省市,共分为6大赛区,参赛队伍近2200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