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荣获心理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4-27      点击次数:
 
 

  4  26  ,由山东大学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山东大学裁判员协会承办的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兴隆山校区举办。体育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由火车快开、瞎子敲锣、泰坦尼克号、无力风火轮等四个团队趣味比赛项目组成,共有兴隆山校区的9个学院代表队伍参赛,每支队伍20名队员。参赛次序抽签决定,每组三支或四支队伍同场竞技。“火车快开”和“泰坦尼克号”项目比赛主要考验团队的协调合作能力。在此项目中,体育学院和材料学院表现突出,但由于材料学院没有衔接好,出现犯规,因此体育学院暂时领先。“瞎子敲锣”项目伊始,各个学院的竞争十分激烈,体育学院稳扎稳打,虽然中间出现失误,但仍一路领先,首先完成任务。“无敌风火轮”项目的履带由队员用胶带和报纸自制而成,目的是锻炼同学的动手能力以及队员的协作配合能力。体育学院代表队凭借整个团队的团结协作,“火车快开”项目取得了1371的成绩、“瞎子敲锣”用时22259、“泰坦尼克号”用时5682、“无敌风火轮”用时4923,最终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赢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遵守比赛规则,文明友谊参赛。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质,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还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文/王涛 李鲜  图/罗金荣 姚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