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体院杯”篮球争霸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20      点击次数:
 
 

3月19日,由体育学院举办的为期两个星期的“体院杯篮球赛在兴隆山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主旨是“凝人聚力”,有来自大一至大三共六支队伍参加。最终,2013级二班以优异的成绩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经过前一星期的激烈比赛,决赛最终由2013级一班与二班展开对决。比赛伊始,两队随即进入状态。双方比分十分胶着,攻防兼备,战况也十分激烈。次节,二班加强进攻,通过运用多种战术迅速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二班以22:12的比分暂时领先。稍事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一班寻回比赛状态后,展开联防,冷静对战。反观二班则继续保持着高能进攻。两队都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实力。最终,2013级二班以51:36的比分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季军争夺战由2014级一班与二班打响。期间,一班进攻非常猛烈,多点开花。反观二班,虽在比赛次节疯狂反扑,但无奈一班一直保持着高效的进攻。最终2014级一班以45:39的比分赢得了比赛,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五六名的角逐在2015级一班和二班之间展开。比赛同样进行的非常激烈,双方队员分秒必争,发扬了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一班比分一路领先,比赛末节,虽然二班进行了猛烈反攻,但未能逆转比分。最终,2015级一班以41:38的比分取得了第五名的位置。  

本次“体院杯”篮球赛,不仅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而且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打造了充满温情的体育学院。(文/王涛 臧云行 图/张东刚 张展翔 姚嘉为 张夏萍 罗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