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5年远洋“探海者”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奖奖金发放公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1-08      点击次数:
 
 

远洋海者”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奖由北京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远洋地产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自2009年设立。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的指导下,远洋实践奖资助在校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践行并传播公益理念。  

     在2015年远洋“探海者”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奖评选中,我院推荐的“赴孟良崮手拉手军事夏令营”团队表现突出、成果显著,荣获校级优秀奖,奖金1000元。

     现将奖金发放至该团队队长和通讯员同学账户,奖金归团队集体所有,现予以公示。

 

       薛晓雯  学号:201300291049   金额:500元

       张展翔  学号:201300291062   金额:500元

 

                                                                                                                     体育学院团委

                                                                                                                    2016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