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运动竞赛 -> 正文
“山大杯”足球冠军赛第二轮:体院轻取材料学院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11-01      点击次数:

 11月1日下午,“山大杯”足球冠军赛第二轮如期举行。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主场迎战材料学院,凭借出色的实力,体育学院最终以4:1战胜材料学院顺利拿到3分。 
   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体院开球。开场体院便展开快攻,仅仅两分钟,17号李先斌一记角球打到对方球员身上皮球反射入门,1:0,体育学院取得梦幻开局。随后体育学院越打越顺,将足球牢牢压在对方半场。材料学院后防频频发出警报。在上半场第21分钟,材料学院禁区内手球犯规,17号李先斌主罚点球命中,2:0。优势之下体育学院略显懈怠,材料学院作风顽强,积极组织进攻,逐渐给体院后防施压,终于在第27分钟,材料学院前锋门前抢点进球,材料学院扳回一程。体育学院打起精神,展开反扑,仅仅过了2分钟,7号姜振东接队友直塞球撕破材料队后防将球推射入网,3:1。体育学院攻势如潮,接着,17号李先斌再次前场带球突破打门得分。上半场结束,比分锁定4:1.
    易边再战,材料学院加强了后防,多次化解了体育学院的进攻。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纠缠。下半场双方都浪费了许多破门良机,最终互交白卷。体育学院4:1获胜。 
    体育学院连取两连胜,相信在即将进行的比赛中能够保持良好的斗志,延续连胜战绩。(文/吴彤 图/葛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