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运动竞赛 -> 正文
战火重燃--“山大杯”足球冠军赛再度袭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10-30      点击次数:
10月28日,2012年度“山大杯”足球冠军赛战火全面点燃。本届“山大杯”足球赛共分7轮进行,由上学期“山大杯”足球赛中决出的八强队伍(体育学院、电气学院、医学院、哲社学院、材料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政管学院和控制学院)采取单循环的方式决出最终排名。 
   本次足球赛每一场比赛胜利积3分,失利积-1分,平局积0分。若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依次按相等队之间比赛的胜负、净胜球、总进球数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若上述各项仍相等,则依次按他们在小组比赛中的净胜球、总进球数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如再相等,则以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严格按照《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及《山东大学违纪处罚规定》进行处罚。全场比赛时间为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0分钟,比赛用球为5号足球。据了解,本届足球赛体育学院共派出20余名学生担任裁判及记录员,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比赛由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校团委、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山东大学校学生会承办。为期近一个月的角逐,期待运动健儿们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文/吴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