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运动竞赛 -> 正文
体育学院新生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10-30      点击次数:
10月30日晚,第一期“体院有约”交流会在体院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体育学院本科生赵树、高林溪、赵硕、吴彤四位特邀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在学术研究、能力培养、感情发展和大学方向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理解。会议由特约主持人赵一东、张嘉欣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就节目开始之前观众反馈上来的问题进行抽签。针对如何准备四六级考试,赵硕强调功夫要用在平时而不是最后突击,另外培养兴趣也非常重要,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了兴趣才会有努力的动力;针对社团活动方面问题,吴彤指出,社团活动有利于发展自身的兴趣爱好,结交其他院的好朋友,还能增强自己的交流能力。另外,嘉宾们还针对情感与就业方面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以后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 
  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牟广森表示,他希望将”体院有约”发展成一个交流的有益的平台,让更多的优秀学生可以在这个大平台上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经验。(文/吴彤 王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