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运动竞赛 -> 正文
体院2012年度国奖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09-12      点击次数:

10月10日,依据山东大学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的通知,体育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活动在体院三楼讲学厅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孙谦及学院辅导员袁淑娟、范泽斌以及各年级优秀学生干部组成评委团对参与国奖竞选的11名优秀学生进行评定。 
   袁淑娟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大学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要求之后,评选活动正式开始。按照学院要求,11名竞选同学通过抽签方式决定上台顺序,之后依抽签顺序上台进行时长3分钟的竞选演讲,评委根据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中评出7名获奖同学。上台的每一位同学均是各级各班名列前茅的优秀学生,除学习成绩优异之外,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或担任校、院学生干部,恪尽职守,工作突出;或踊跃参与社会实践,勇于创新,收获匪浅;或积极投身学术研究,论文频发,成就斐然。优异的成绩、出色的表现、尽兴的演讲,给在场的每一位评委、每一名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更给他们自己增添了获胜的筹码。在经过11名同学精彩激烈的角逐之后,各评委综合各方面表现给出了投票,7名获奖同学从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山东大学2012度国家奖学金。(文/孟凯丽 郭永春 图/葛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