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篮球赛体育学院闯入决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10-23      点击次数:
 
  

23日下午,山大研究生篮球赛半决赛在千佛山校区体育场激情开战,体育学院以57:45战胜土建学院,连续三届闯入决赛。

下午2:00比赛正式打响,土建学院利用体育学院快攻无果后的退防漏洞上篮得分以2:0领先。失分后体育学院调整了防守的人员对位果见成效,很快反超比分,虽然没有拉大分差,但在上半场牢牢地控制住了节奏,并以8分的优势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始土建学院迅速展开了追分攻势,频繁利用体育学院的退防不及时打出流畅快攻,比分被追至40:41,土建学院只落后一分。下半场后半程,重新调整阵型的体育学院重拾了比赛状态,利用严加逼防和迅速的防守反击扑灭了土建学院反超的希望,分差被渐渐拉开,最终体育学院以57:45战胜土建学院,连续三年闯进决赛。28日下午,体育学院将决战实力强劲的信息学院,欢迎同学们前来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