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0年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03-23      点击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精神和学校实施研究生创新教育的计划,不断适应新形势对体院研究生教育的客观要求,全面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并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学术活动的开展,努力营造浓厚的研究生学术氛围,激发我院研究生积极投身学术研究活动的热情,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将于2010年4月16日下午2点举办“2010年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具体如下:
1、活动内容:
  ① 题目:根据自己最新研究领域,自己确定参赛交流题目。
  ② 以个人为参赛交流单位展开论述
  ③ 形式:以论文和PPT两种形式进行参赛交流;汇报以PPT形式,时间为每人15分钟。
2、活动地点:学院三楼会议厅
3、报名时间:3月23日-3月26日
4、联系方式:15020018420 (发送短信亦可);QQ:532287482
5、评 比:本次活动邀请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学术带头人等为参赛评委,根据论文和PPT汇报两方面综合评选。本次活动设置一、二等奖。
6、奖励形式:奖状和纪念品
7、备注:
  ① 4月10号晚7点半在学院三楼会议厅进行一次全真模拟,不参加者视为弃权此次交流活动(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说明)。
  ② 参赛者需在4月10日晚上交论文打印稿1份,评委人数确定后需补齐其他论文打印稿。
  ③ 时间、地点如有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 
                                  2010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