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体院研究生会学术活动之成会君老师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01-13      点击次数:
 
  

  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学术月活动逐步进入尾声,作为学术月讲座的最后一场,硕士生导师成会君老师接受体院研究生会邀请,于1月12日下午在体育学院讲学厅为研究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讲座。 
  成会君老师就自己的主攻领域——体育经济学的研究内容、现状和目标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并以“体育经济中的信任元素”为题献上了一堂帮助研究生们了解体育经济信任机制的讲座。成会君老师以建国至今的时间进程为线索,从我国体育关注者对国内体育赛事信任依据和程度的变化过程出发,归纳了社会中的三种信任分类,并分析其分类成因,将信任机制形象地展现在同学们眼前。与同学们探讨我国体育信任机制历史和现状后,成老师就信任机制的影响因素和控制对策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鼓励研究生们大胆预测未来信任情景,深入到信任机制研究中来。在座研究生们各抒己见,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讲座之后,成会君老师与研究生们合影留念。


  至此,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09——1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术月活动顺利结束,一个月以来研究生会邀请了体院多位硕士生导师为同学们献上了精彩讲座,使研究生们在实时了解导师研究动态的同时充实了自己的知识体系,对体育学院研究生学术水平的提高作用显著,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并乐意参加更多类似的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