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竞赛规程 -> 正文
2018年山东大学五人制足球联赛补充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10-17      点击次数:

2018年山东大学五人制足球联赛补充通知

 

一、各阶段比赛日程安排:

(一)班级选拔赛比赛时间(济南校区):9月至10月底前。比赛地点:本学院隶属校区足球场。

(二)校区内学院预赛时间(济南校区):1110日至11日和1117日至18日,比赛地点:趵突泉校区足球场

(三)总决赛时间(济南、青岛、威海校区):127日至9日。比赛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体育馆

(四)青岛校区和威海校区参照同步完成各阶段赛程。

二、报名要求(济南校区):

(一)各参赛学院按照统一格式填报《报名单》(见附表),201811118时前将 《报名单》以电子版(WORD格式)形式发送邮件到sddxzy88@163.com信箱,报名文档主题统一规范为:××学院五人制足球比赛报名单,逾期报名视为弃权(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并将纸质版《报名单》(加盖学院公章)于参加联席会时上交组委会,否则不予编排参赛。联系人:张岩老师 18668968957

(二)各学院《报名单》经确认上报后不得补报和更换队员。报名运动员的球衣号码在本次比赛过程中不得更改。

(三)每个学院限报一队,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2人、运动员12人。

    (四)运动员必须同时凭本人的《学生证》和《身份证》上场比赛。

(五)上报材料:①班级报名单,②成绩册(名次),③比赛日程,④每场比赛照片(4张),⑤参赛队数,⑥每场比赛上场人数,⑦总结,⑧宣传资料(图片和文字说明)。

三、联席会时间和地点(济南校区):

   (一) 联席会定于118日(周四)16在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千佛山校区体育学院三楼),各参赛队务必派人按时参加。

   (二)抽签  

   (三)领取竞赛日程,上交纸质盖章版《报名单》

 

附件:秩序册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