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竞赛规程 -> 正文
2018年山东大学全民运动会篮球总决赛补充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4-27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篮球赛总决赛各参赛队:

 

山东大学“山大杯”篮球赛总决赛将于2018年5月4日-6日在青岛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代表队按照相关要求参赛。

1、5月4日上午8:00开幕式,5月6日上午10:30闭幕式;

2、各参赛队伍领队必须是一名教师

3、男队参赛队员必须穿着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的比赛服装,否则不允许参加比赛,比赛队员的姓名、号码必须与报名单相符,服装号码为4-15号

4、队员参赛队员资格必须是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女队)

5、各代表队交通、食宿费用自理,住宿地点有主办单位统一安排,每队最多14人,联系人:孙谦,电话:13153034789,请各代表队负责人电话告知孙谦老师去青岛参赛的交通方式;

6、各代表队报到时间5月3日17:00前,领队会时间为5月3日19:00,在振声苑东楼411房间,请各领队按时参加。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