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竞赛规程 -> 正文
2017年山东大学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竞赛规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02      点击次数: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201712910  趵突泉校区体育馆。

|参加资格:

      参赛队员必须是山东大学全日制在校在籍本科生或研究生。

三、参加办法:

以各学院为单位,每项限报1队,每队领队、教练各一名(可兼报),各项目报名人数为6----20人,性别不限。

  四、竞赛办法:

     (一)竞赛分本科生、研究生两个组别

     (二) 各项均进行预赛和决赛,预赛前八名进入决赛,报名不足8队直接进行预决赛。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预赛出场顺序将参照报名先后顺序按倒顺序编排出场。

  五、竞赛项目及要求:

     (一)健身健美操:集体徒手健身操或集体轻器械健身操自编成套动作。成套动作时间220秒(+ -10秒)

     (二)拉拉操:舞蹈拉拉操(花球或爵士)自编成套动作。成套动作时间215秒至230秒。

     (三)健身街舞:创编自选套路。成套动作时间2分(+ -10秒)

         各项成套动作的编排,要求充分展示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充分体现各项目风格及动作特点。严禁使用渲染暴力、色情等不健康的动作及表现形式。

     (四)山东大学首届健康活力之星个人赛:创编自选套路展示。时间1分钟(+ -10秒)(体操、健美操、艺术体操、健康街舞、啦啦操、技巧等)

   六、比赛服装:

         按照不同项目特点及要求着装,集体项目全队需统一着比赛服装。

   七、音乐:

         各参赛队务必在赛前联席会议上提交高质量音乐一份。用MP3格式备份。

   八、联席会议:

         赛前领队、教练、裁判长联席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71126日前。请将报名单信息发至QQ邮箱:954298450

       并请注明2017山东大学健康活力大赛。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报名表(联席会时提交)。

        

 

 

 

 2017  山东大学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报名单

 

学院:           组别:          领队:             教练员:     

队名:                           负责人联系电话:

参赛项目:                       参赛人数: 

参赛队员姓名、性别及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