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竞赛规程 -> 正文
2017山东大学阳光体育运动羽毛球单项比赛竞赛规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4-25      点击次数: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团委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参赛单位 

各学院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5月13--14日  

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

四、竞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五、参赛办法

1、参赛运动员资格:凡我校有正式学籍的本科学生(不含在职学习学生) 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报名人数:每个学院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男女单打运动员各2名,双打运动员各2对,不可兼项。

3、报名方法:请于2017511700时前将报名表(附件1)加盖公章并请院、部书记签字后,交到中心校区祝曦东 64461 ,13969006566 并以电子文档形式发

送电子信箱:zhuxd@sdu.edu.cn。逾期未收到书面及电子版报名材料不予编排。

六、竞赛办法

1、根据报名情况,第一阶段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三局二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5分制。

2、第二阶段比赛采用淘汰制三局二胜,每局比赛采用21分制

3、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程》。

4、各代表队参赛运动员的服装一致。

5、上场比赛前运动员应向裁判员出示学生证或校园卡,照片不清楚者不予上场。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根据报名队数确定奖励名次,若参赛队超过20队(包括20队)则奖励前八名,若不足20队则奖励前六名,成绩计入2017年体育文化节团体总成绩

八、运动员资格审查

设定运动员资格审查委员会,负责审查各代表队运动员资格。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比赛资格及其所得名次(名次依次递补),情节严重的通报批评。

九、领队、裁判员会议

2017年5月9日下午3:30点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并抽签分组。

十、进馆人员鞋子需穿运动鞋,不得带饮料进馆。否则禁止入内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归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224

 

 

注:报名表格必须按统一表格执行(下载附件1),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1:2017山东大学阳光体育运动羽毛球单项比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