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济南、青岛)2018-2019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补考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全校各学院:

我校本科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补考工作计划于201949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地点:

1、预约时间:42日—4924

2、济南校本部测试时间:

411日—414日下午200-400

【软件园校区】(411日):软件学院5214房间、校外田径场(跑步项目)

【趵突泉校区】(412日):体育场内南看台下

【中心校区】(413日—14日):和平击剑馆、田径场(跑步项目)

【兴隆山校区】(413日—14日):体育馆、田径场(跑步项目)

(注:兴隆山校区413日只测试室内项目,跑步项目只安排14日下午测试,请各位考生留意。)

3、山东大学(青岛)测试时间:

410-412日下午330-430

410-11日:在K4楼二层测试室内项目

412日:田径场测试跑步项目

二、补考对象:

1、未参加2018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的本科生;

22018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成绩低于50分者;

三、补考项目:

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无成绩或可提高成绩的项目进行补测。

四、其他说明

1、洪家楼校区的考生,需登陆系统后,修改个人信息中的校区信息,选择想要预约的校区,再进行预约,否则无法预约考试。

2、兴隆山校区413日只测试室内项目,跑步项目只安排4月14日下午测试,请各位考生留意。

3、本次补考只是针对2018年度的考试,不能补往年的成绩。毕业生在毕业前还会安排只是针对毕业生的补考,届时可以补往年的成绩,会通过打电话的方式逐一通知到每位需要补考的学生。
4、补考本着自愿的原则,四年都有成绩,且经换算后总成绩达到50分及以上,即满足毕业要求。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