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校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31      点击次数:

全校各学院:

2016年度全校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考工作,定于2017531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补考报名资格:

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的考生,可预约参加补考。否则不需要预约补考测试。

1、非今年(2017年)毕业的考生。

2、总成绩低于60分或者未参加去年10月份考生的考生。

试预约时间:531日—6224

全校本科生,务必在此日期内登陆网站预约试,否则将无法安排试,视为无故缺考。网站登录方式:登陆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主页点击体质健监测”链接进入,或输入网址:http://schoolsports.infosport.com.cn/学生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8)登陆系统,首先认真阅读试相关的国家政策文件以及试须知,而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开放的日期进行预约。

注:洪家楼校区考生请到中心校区考试场地进行补考

千佛山校区考生请预约选择趵突泉校区,到趵突泉校区试场地进行补考

试时间地点634900:1100

试期间,为保证试同学安全,各校区体育场将临时封闭,请其他同学选择其他的运动项目进行活动。各校区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中心校区考试时间:      63日上午90011:00    综合体育馆J

    趵突泉校区考试时间:    63日上午90011:00    体育场内南看台下

    兴隆山校区考试时间:    64日上午83011:00    体育馆南门

    软件校区考试时间:    64日上午90011:00    软件学院5214房间

 

注意事项:

1、 请根据本人在网上预约的日期,穿着运动装,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和肺活量吹嘴(大一新生现场发放,请妥善保存用于四年的体质健康考试),准时到达试地点进行试,需要补测800/1000米测试的考生,请提前登陆网站http://demo.wuhuanfeng.com/生成带有身份证二维码信息的准考证并打印(或截图保存在手机里),本次补考,长跑项目将试行采用身份证号识别考生信息,不测试长跑项目的考生可不用生成准考证

2、 此次补考可有选择性的只针对成绩较低的项目进行测试,不要求必须完成所有项目测试。

3、 学生需严格按照教育部颁布的各测试项目的要求进行测试,具体考试要求网站有详细说明。如若不按试要求进行试,工作人员有权利终止其考试,成绩按0分记。

4、 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试过程中,将采用身份识别、拍照和试现场录像等方式进行测试监督管理,如果发现考生找他人替考或者替他人参加试,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成绩按0分记,并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处分,处分材料存入学生本人档案。受纪律处分的学生能否重考,由学生所在学院视其表现而定。

    

    欢迎师生监督,发现作弊违纪行为可随时举报,举报电话:88396068

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山东大学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电话:88396068咨询。联系人:马老师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1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