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二届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3-01      点击次数:

全校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吸引和促进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专门人才,我校将组织开展“第二届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步活动”,比赛规程发布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学院

三、协办单位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校团委、校医院、马拉松爱好者协会

四、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7年3月25日上午9点30分

比赛地点:兴隆山校区

五、参赛单位

各学院

六、活动宗旨
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推动学校落实每天1小时锻炼时间,

培养学生树立科学健身理念,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

七、活动口号

健身跑步,愉悦身心,坚持锻炼,幸福一生。

八、运动员报名

每个学院限报一队,其中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10名(5男5女),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运动员必须是在校全日制学生,运动员应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所报名项目的比赛。

九、报名办法

按要求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加盖学院公章,纸质版于赛前领队会上交,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ygty@sdu.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20日。报名后,不得更换学生运动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赛,须在比赛前一天向组委会提交申请,并附相关证明及更换学生信息,由活动组委会批准方可更换对应学生参赛。

十、竞赛办法

本次比赛为接力比赛,每名运动员跑2000米,接力顺序为单数棒女生,双数棒男生,接力区在起终点后50米,使用绶带传递, 参赛运动员必须始终佩戴绶带比赛,必须在接力区内完成绶带交接,各参赛运动员必须佩戴大会提供的计时芯片及号码布参赛。要求各参赛代表队10名运动员的服装必须统一,否则不允许参加比赛。

十一、资格审查

凡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违规者,将按照《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予以处理。

十二、录取名次

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

十三、各代表队教练、领队联席会议上收取纸质版报名表,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年3月1日